许老师

已开放所有~
晚安。
我永远都爱他。
超喜欢评论的,欢迎留评~

「赛迪」致温柔的你

ooc预警!!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这里的迪殿是迪殿本体,而非任何一个人间体的幻化。大家不喜勿喷。
有帮迪殿填坑的意向,但圆谷坑太大了实在填不满。
BGM:林宥嘉—徐秉龙(主要是听着这首歌码的字)
有肉渣……(是肉渣就有鬼了……)


  
  
  

==============


  
  
  

00.


  
  
  

要多隐匿,才私有你。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让你躺在我的身下哭。你只有躺在我身下的时候才能哭。


  
  
  

01.


  
  
  

迪迦赶到地球的时候赛罗已经连同宇宙警备队的各位来了许久。赛罗性格大大咧咧,跟谁都聊的来,和他接触过的人基本上都会喜欢他,详见他和警备队成员个个关系都好就能见得。迪迦不属于光之国,他生活的时代太过古老,他的过去于现在而言都太过苍白太过遥远。相对于他的同类,
——光之国的战士们,其实他和地球居民的感情要深的多。地球,其实于他而言比光之国更像是一个家一样。


  
  
  

可是他好久不曾回过家了。要不是因为这次再度苏醒的迪莫杰厄联合加坦杰厄对宇宙警备队发出了威胁信号,可能他还要再拖上很久才能回来。


  
  
  

这些都是我的过去。迪迦想。


  
  
  

卡蜜拉化身迪莫杰厄是因为对多年前自己封印黑暗之力且背叛她怀恨在心,加坦杰厄是因为当初大古打败他而耿耿于怀。而今他们再度回来,不过是为了报复。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这其实和宇宙警备队没有太大的关系。


  
  
  

另一边的赛罗正在和梦比优斯讲话,他长得很有特色,红蓝交替的身体颜色和宽肩窄腰的身材让他一眼就能看到。不知道梦比优斯说了些什么,赛罗捂着肚子爆发出一阵强烈的大笑。周围人也因为他的笑而露出善意的微笑。迪迦沉吟了一会儿,最终没有走向他。而是转过身看向目前他们的所在地。


  
  
  

是露露耶。当初他打败加坦杰厄和迪莫杰厄的地方。


  
  
  

迪迦的心里不知道闪过一个什么样的念头,他握了一下手指,眼睛里的光黯淡了三分。


  
  
  

“迪迦,你来了。”


  
  
  

还是不好事者雷欧先发现了他的身影,牵着自己的弟弟阿斯特拉走过来对他打招呼。迪迦对他挥了挥手,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这下几乎在场所有或是在认真聊天或是在认真观察地形的人都注意到了迪迦的存在,抬起头来对他露出善意的微笑。他的年岁不可考,在这一些光之战士们当中也算是前辈中的前辈,大家都习惯性地或多或少给这个帅气的,一点都不显老的前辈一分尊重。


  
  
  

迪迦性格好,大家冲他打了招呼他也一一回了,却自动忽略掉见到他来就一脸放光,连和梦比优斯讲话都省了的赛罗,自动走到正蹲在地上仔细研究地形的泰罗旁边。问道:“如何?可勘测出什么了?”


  
  
  

泰罗摇摇头。一旁因为被忽略而极度不满的赛罗不甘心地凑过来挤到两个人身边蹲着,酸了吧唧地嘴坏道:“这才来多久啊,哪能这么快就看出些什么啊,再说哦,TIGA前辈呐,这可是你的地盘呢!”


  
  
  

言下之意就是你的地盘得你做主,可你却是来的最晚的!


  
  
  

迪迦:“……”


  
  
  

想了想还是解释道:“来的路上碰上点事,跑了一趟怪兽牧场,抱歉,来晚了。”话却是对泰罗说的。


  
  
  

泰罗忙说没事,就赛罗嘴贱,回头让他师傅好好教训他一顿。让迪迦不要在意。泰罗回完了迪迦的话之后赛罗一愣,反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迪迦接了自己的话头,可话却不是对自己的说的。也就是说他又悲催地被忽视掉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叔能忍婶婶都忍不了!师傅能忍阿斯特拉都忍不了!于是!


  
  
  

赛罗忍了。


  
  
  

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


  
  
  

他抱着一颗吃瘪的心受伤地蹲在原地听两人讨论当前局势。


  
  
  

“我们接到的是巡逻员的奥特签名,他们拦截到了苏醒的迪莫杰厄发给加坦杰厄的信息,要求他立刻和自己联络,信息发送地就是露露耶。”


  
  
  

“所以现在是我们并不知道他们两个到底要干什么。”


  
  
  

“是的。”


  
  
  

赛罗听了一会没找到自己要听的重点,百无聊赖蹲在一旁玩沙子,玩着玩着就有点无聊。眼神飘忽,思绪也飘忽。飘着飘着就飘到迪迦的身上。迪迦的身材是光之国里出了名的好。光之国每年都会有一个「最想嫁的光之国的战士们排行榜」,迪迦是回回榜上有名,且回回都会折桂。而投票给他的光之国的姑娘们的理由都千篇一律的简单,一水儿的“因为迪迦身材好”,“因为迪迦长得帅”,“因为他温柔”,“感觉抱起来会很舒服”,“想嫁TIGA前辈,因为想时刻抱着他,身材太让人流口水了”,“宽肩窄腰小翘臀大长腿,看着我就想给你生猴子!”由此可见他的好身材有多么火红,多么火热,多么深藏功与名。不过赛罗承认,那他家前辈的身材那还真不是浪得虚名,近看尤其是。红色与紫色交相辉映勾勒出流畅的身体曲线,滑腻皮肤的包裹下隐隐露出性感的肌肉线条。恰到好处的收腰看着就十分撩拨奥心。双腿笔直修长,尤其一对挺翘的双臀十分具有诱惑力,再加上长得也好看,沉稳又平和,温柔地如同邻家哥哥一样的性格,别说奥特之国那些女孩子们,就是赛罗看见了也忍不住犯花痴流口水想嫁……啊呸,想娶啊!


  
  
  

得此绝色,此生无憾啊!


  
  
  

但是!每每想到这,赛罗心中就忍不住腾升起一股难言的苍凉啊。尼玛TIGA前辈你不是性格好又温柔吗?你不是奥特之国中出了名的好脾气么?你不是对谁都温和有加礼貌相对吗?那为什么对着我爱搭不理的呢?为啥我说个话你就纯属当我是空气呢?我脸大如盆你能不能正眼瞧我一下啊?!


  
  
  

赛罗抑郁了,十分十分抑郁了。心中委屈的小鹿不断敲击他脆弱的小心灵,于是他没管住自己的嘴,心里怎么想的,嘴上就给怎么问了。


  
  
  

“TIGA前辈你怎么老是看不到我呢?难道其实我是透明的我一直都没发现吗?”


  
  
  

正在和泰罗说话的迪迦闻言一顿,很快又恢复过来,将忽视赛罗这一伟大工程进行到底。赛罗见他一副看不到自己的样子,更加委屈。却挤在两人中间,怎么都不肯走。不远处的梦比优斯见赛罗一脸悲壮的痴汉脸和看着迪迦就冒光的眼睛,无奈地摇了摇头。


  
  
  

良久,迪迦和泰罗终于探讨完,泰罗起身离开去和奥特之父商量布局,迪迦却忽然抬头,一脸真诚地看着赛罗,开口道:“zero?”


  
  
  

赛罗没想到迪迦会忽然理自己,愣了半天才回道:“诶?”


  
  
  

迪迦笑:“我看不到光了。”


  
  
  

赛罗:“诶?”


  
  
  

迪迦:“你脸太大,挡住了我的视线。”


  
  
  

赛罗:“……”


  
  
  

片刻之后他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控诉:“你你你你你你!!TIGA前辈你现在居然已经嫌弃我嫌弃到明面上来了!太过分了!太伤人家的心了!”于是赛罗捧着碎成一片一片的小心脏疯狂举泪跑走。迪迦半蹲着看向他离开时莫可名状颤颤巍巍的背影,低头抿了抿唇,心底里却叹了口气。


  
  
  

02.


  
  
  

赛罗喜欢迪迦,这在奥特之国几乎每个人都知道,除了迪迦。


  
  
  

迪迦不喜欢赛罗,这在奥特之国亦是众人皆知,包括赛罗。


  
  
  

迪迦的脾气是真的好,温柔又平和。总体表现为他对任何人都好,任何奥有了困难和苦恼他都会尽全力去帮助他们。具体事件详见上上上个月阿斯特拉和雷欧吵架。失手弄伤了自己家养的一只兔子。兔子受到惊吓直接离家出走,两个人找了很久都没找到,阿斯特拉更是自责都是因为自己,搞得雷欧心疼得不行。半个月之后两人都已经放弃寻找打算做个衣冠冢给自家兔子,迪迦却忽然上门,笑意款款温柔恣意说着打扰,手中抱着的赫然就是两人弄丢的那只兔子。


  
  
  

“抱歉,兔子之前一直在我那疗伤。它伤的太重了我就把它带到地球上去了,应该提前和你们说一声的,但因实在是太匆忙了,让你们担心了真是对不起,希望你们能原谅。”


  
  
  

语气温柔且诚恳。雷欧和阿斯特拉当然不会怪罪,只剩下满腹感激。后来这事被阿斯特拉当成情报转达给赛罗的时候,赛罗差点没哭到撞豆腐。为什么他家前辈永远对谁都这么温柔啊!长的好看就算了性格还那么好!简直梦中情人的典范啊!但是!可是!为什么!这么温柔的人唯独对他一个人爱搭不理的呢??要是TIGA前辈能够能对他温柔一点,让他去当那只兔子都可以啊,反正他有兔耳朵!


  
  
  

以往的每一回赛罗只要想到这半夜睡觉都会被扎心给扎醒,只恨自己是只奥不是只兔子。


  
  
  

但今时不同往日,今天TIGA前辈可是理了自己的!他还主动和自己说话了呢!他满面春风地晃荡到梦比优斯和希卡利面前,美滋滋地和梦比优斯炫耀今日战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啊!今日的我果然离走进我家TIGA前辈的心里又进了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梦比优斯受不了他的痴汉笑直接打断他:“怎么的?迪迦做了什么让你开心成这样?亲亲抱抱举高高?”


  
  
  

赛罗笑得十分骚气,帅气地抹抹鼻子:“不不不,是他今天主动跟我讲话了!”


  
  
  

梦比优斯:“……”


  
  
  

赛罗:“他对我说我脸大,挡住他的光了!”


  
  
  

梦比优斯:“……”


  
  
  

赛罗:“难道不值得开心吗?他主动对我说的诶!”


  
  
  

梦比优斯:“……”


  
  
  

希卡利:“嗯挺好的挺好的。”


  
  
  

梦比优斯:“感谢希卡利你仗义解围,不愧是好兄弟!”


  
  
  

希卡利忙说不用客气不用客气,然后对在一旁沾沾自喜已经开始脑内演绎和迪迦在一起之后的幸福生活的赛罗疑惑道:“不过zero,我一直很奇怪,迪迦他那个脾气好到让小动物都想嫁的性格,怎么就对你爱搭不理的呢?你承认吧,你是不是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了?”


  
  
  

赛罗下意识就反驳:“我喜欢他都还来不及哪里会做对不起他……”然后顿住,猛然瞠大眼睛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梦比优斯被吓到了:“不会,还真有吧?”


  
  
  

赛罗顿时一脸生无可恋:“那个,好像还真有……不是当年被雷欧师傅刚放出来嘛,又因为在怪兽牧场一战成名,难免有点年少轻狂,有回跟着戴拿去地球玩儿遇上TIGA前辈,戴拿给我俩互相介绍了一番,我一时嘴快,问了句‘这就是那个弃暗投明但背叛了朋友的迪迦啊?’然后,好像当时,前辈的脸色就变得有点苍白……”


  
  
  

“……你真是……”梦比优斯气的讲不出话来,希卡利贴心地接上他的话:“zero,你真是作的一手好死。”


  
  
  

“当初那件事全光之国都知道迪迦是有苦衷的,谁都知道他介意这个,偏你还要跑上去自撞枪口,你这是自作孽,看把自己作死了吧!”


  
  
  

赛罗哭丧着脸说:“我当然知道了,我那个时候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啊,我的重点在于弃暗投明啊!”


  
  
  

“可你说这话任何人在意的也只会是后半句吧!”


  
  
  

赛罗说不出话来了。


  
  
  

一时间,梦比优斯和希卡利都觉得自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泪水的湿咸味和悲壮的玻璃心碎裂的刺鼻味儿。良久,梦比优斯叹了口气拍着赛罗的肩语重心长地道:“要是有人在我面前对我说了这么过分的话,我是铁定要烧死他的,也就迪迦脾气好还只是不理你。那个,zero啊,我劝你啊,你还是别追了吧,悬的很。天涯何处无芳草呢!”


  
  
  

赛罗想都没想直接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他的建议:“我不,我就单恋这一枝花。我就喜欢他,我就要他!我就要迪迦就要迪迦就要迪迦就要迪迦!”


  
  
  

梦比优斯被他磨的没脾气了,摆摆手:“好好好!你就要他就要他。就要他好了吧!”


  
  
  

赛罗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他就要他,他只要他。


  
  
  

没人知道,他有多喜欢他。很多个人都劝过他,天涯何处无芳草,喜欢谁都一样的。怎么会一样呢?不一样的啊。TIGA前辈,和任何人都不一样的。


  
  
  

赛罗其实很不喜欢长的好看的人,因为他就是最好看的人了,怎么能还有人长得比他更好看呢?可是偏偏就有个人长得比他好看。脸比他好看就算了身材也比他好。虽然梦比优斯无数次告诉他他的身材也是绝顶地好他还是觉得很不平衡。TIGA前辈那张脸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好吗?赛罗觉得自己不能忍,就像白雪公主的后妈忍不了白雪公主比她好看一样,他也忍不了迪迦长得比他好看。他觉得他不能再让迪迦这样继续下去了。他要反击。


  
  
  

于是乎,他爱上人家了……


  
  
  

赛罗对此的解释是,我天真善良肯定干不出毁人容貌这么不文雅的事,再说那么好看的一张脸毁了多可惜。思来想去除了毁掉那就只有占为己有了!要是迪迦前辈是自己的人了那么也就意味着他可以独占这令人脸红心跳的好身材了!从此以后不眠不休夜夜笙歌不死不活啊呸……是不眠不休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想想都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梦比优斯对此态度是:呵呵。你就直说你为色所迷对人一见钟情吧。


  
  
  

赛罗:……


  
  
  

不管是因为什么吧,但是赛罗喜欢迪迦这事到还真是有目共睹不可亵玩的。要说他是为色所迷吧,迷个几天就转移注意力了拿到也说的通,可是这都多少年了,再怎么迷也要腻了吧,可看赛罗本人,就算迪迦把他当空气他还是一个人自得其乐的不亦乐乎。


  
  
  

梦比优斯对此很是疑惑,撺掇希卡利来问。赛罗听了牙都快咧到耳朵后面,一脸痴笑,道:“可能是因为我迪迦前辈的不老容颜越来越好看了吧,你不知道我昨晚梦到我TIGA前辈了,他不仅跟我说话了,而且还坐到了我身上,我还摸到了他的屁股你不知道那手感啧啧啧……”


  
  
  

梦比优斯:“……”谁都不要拦我我一定要烧死这个满脑子不正经的下流奥!希卡利见状不对赶紧拉住梦比优斯,一连说了无数个天干物燥动怒伤身。梦比优斯终于强忍住自己的杀心,长出了一口粗气道:“呵呵,你也就敢在梦里想想了,放现实你有种别怂啊!直接上啊!把人抓回来变成你自己的啊!”


  
  
  

赛罗:“嗯,很有道理,迟早有一天,我会的。等我和我家迪迦前辈结婚的那天我一定会邀请你的小叔!到时候记得包个巨无霸大的红包!”


  
  
  

梦比优斯:“……”我现在就想打死你怎么办……


  
  
  

后来过了很多年,梦比优斯再想起当初赛罗的那一番话,才知道,原来骨子里越是不正经的人深情起来越是不可自拔这句话不无道理。他看着赛罗从头至尾就喜欢这么一个人,为这个人难过,开心,受委屈。他当初只觉赛罗年轻不懂事,可没想到他这个不懂事,却恰恰是所谓懂事之人的最缺乏。他说他觉得迪迦长得太好看了,他的好看造就了他对他的一眼万年。而那么多年过去了,那份一眼万年,也终于化身成为比血还要浓稠的满腔爱意,并且,生生不息。


  
  
  

“我这辈子啊,就想死命地对他好,挖空了心思对他好,把所有的爱都给他。我宁愿自己是个空壳子,也要让他的心脏里被填的满满的。你不知道,他每次望向天空的时候,我都觉得很难过,因为那种时候他的眼睛里,总是有太多太多我理解不了的寂寞。”


  
  
  

这是赛罗当初看着迪迦望天的背影时对梦比优斯说的一句话。而现在,梦比优斯想起这句话,但如同赛罗说的那句今时不同往日,当初一脸落寞和心疼同他站在一起看着迪迦背影的人如今已经走到对方的身边,同他并肩坐在一起像是老朋友一样谈天。


  
  
  

迪迦没有拒绝赛罗坐下来的动作,只是没有回头看他。赛罗一脸笑意,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迪迦终于回过头来,露出忍俊不禁的神情。从梦比优斯的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到迪迦望向赛罗的眼神。梦比优斯一愣,忽然就明白,他们好像误会了些什么。


  
  
  

03.


  
  
  

迪迦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了,竟然没有拒绝赛罗的靠近。赛罗一直都是好人缘的代表,一般他能躲多远就躲多远,即使赛罗会无数次自己傻兮兮地凑过来,迪迦也能自动忽略他。可今天,不行。


  
  
  

或许是因为今晚的星空太过明媚,今晚的月色太过撩人。又或者是因为这个星球这片国土都承载了太多他的过去和记忆,他身处当中,自然而然无法心肠冷硬地排斥他的靠近。


  
  
  

赛罗坐在他身边和他一起看向天空。繁星闪闪,心上人就在身边。要多美好有多美好。赛罗道:“今晚月色真美。”


  
  
  

迪迦赞同地点点头:“是啊,月亮的光甚至让人觉得温暖呢。”


  
  
  

赛罗低声笑:“前辈也是呢。让人觉得十分温暖。”


  
  
  

“嗯?”


  
  
  

“没有人告诉过你吗?前辈,你是光的本身呢,没有人会比你更加温暖了。”


  
  
  

迪迦笑了笑:“那个时候地球人也老是这么对我说。可是其实,温暖的不是我,是大古。他撑起了地球人的希望,给了地球人重生的念想。而我,就像你当初说的那样,我只不过是一个背叛朋友的人。说的好听一点叫弃暗投明,说的难听一点其实就是背信弃义。”


  
  
  

他的表情三分自嘲三分讽刺,其余全部都是疲惫和难过,赛罗听他语气中的低迷顿时一愣,脑子不知怎么的一抽,然后猛地把他拉进怀里。斩钉截铁坚定道:“不是的!你从来都不是的!我从来都没有那样觉得过。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人。最好最好的!”


  
  
  

被突如其来搂紧怀里的迪迦一瞬间仲怔在原地。赛罗的身体有种异样的热度,不像他的身体常年冰冷。这让他觉得很温暖,很舒服。耳边贴着赛罗有力的心跳,他的手用力收紧扣在迪迦的腰上,迪迦那一瞬间竟然觉得心脏悸动不已。


  
  
  

我会撑不住的。迪迦对自己说。可是。


  
  
  

可是啊。


  
  
  

他的拥抱那么那么温暖,他真的真的,不想推开啊。


  
  
  

于是终于抬起双臂,慢慢扣紧对方近在咫尺的身体,一寸一寸收紧,和自己紧紧贴合,温度相传。


  
  
  

好温暖。


  
  
  

zero啊,迪迦在心里叹息。你让我怎么办呢?


  
  
  

最后这个拥抱已经不知道怎么结束的了。赛罗只知道迪迦前辈抱了他抱了他他抱了迪迦前辈,是他心心念念了很多年的迪迦前辈。于是脑子一直处于混沌状态,就连泰罗来宣布最新状况和布局他都有点心不在焉。


  
  
  

迪莫杰厄的心思已经被弄得很清楚,就在一刻钟之前,加坦杰厄的回信在宇宙空间站被巡逻队拦截下来。宇宙警备队得知迪莫杰厄已经苏醒了许久,并一直在试图和加坦杰厄联合起来实施反攻。对此雷欧很疑惑。他皱着眉头道:“可是迪莫杰厄当初不是被迪迦给消灭了吗?怎么又会苏醒过来?难道她真的没死?”


  
  
  

泰罗也皱着眉头想不通这个问题。按道理来说不应该是这样的。闪耀迪迦已经彻底消灭了迪莫杰厄,卡蜜拉也已死,那么这个迪莫杰厄又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双胞胎?


  
  
  

“你们不用猜了。”迪迦站起来轻声道:“迪莫杰厄并没有死,卡蜜拉也没有死,她只是,被二度封印罢了。”


  
  
  

“二度封印?”


  
  
  

大家全部都被这番话震惊,集体围过来看着迪迦。


  
  
  

“抱歉大家,是我将她二度封印的。大古的意向是彻底解决掉这个后患,是我在最后关头留下了卡蜜拉的性命将她再度封印,对不起大家。这本来,应该是我的事,本就该由我来解决。昨日我已经联系上卡蜜拉,我明天就去会见她,这份恩怨,该到此为止了。”


  
  
  

此话一出,众人皆惊。赛罗第一个跳出来道:“我们同为光之国的战士,怎么能够让你一个人去面对,我们没有抛下伙伴让伙伴独自去战斗的习惯!既然来了,那肯定是要一起同心协力对抗外敌!”


  
  
  

“对!一起对抗外敌!我们是伙伴!”


  
  
  

迪迦自知赛罗好意,可实在不能不辜负。他看着赛罗许久,然后轻轻笑了一下。这一笑,温柔到了骨子里。


  
  
  

“zero,谢谢你。我心领了。迪莫杰厄毕竟恨得是我,我不想把你们也牵扯进来。”


  
  
  

“好,我们不牵扯你和迪莫杰厄的事情,那加坦杰厄呢?这个还是可以交给我们处理的吧,他本身就是宇宙警备队的敌人,我们当然不能放过。”


  
  
  

“可是……”


  
  
  

迪迦还想再说些什么,泰罗上前来打断他:“迪迦,不要有那么多的顾及。我们都是你的伙伴。我们都是你的后盾,加坦杰厄,就交给我们吧。”


  
  
  

迪迦思虑良久,终究松口。叹气,“谢谢,麻烦你们了。”


  
  
  

赛罗闻言抹了抹鼻子大笑,笑得帅气又恣意。他走到迪迦的面前拍拍他的肩膀,像昨晚一样,给了他一个拥抱。鼻息扫在他的颈后,轻声道:“前辈,活着回来。我等你。”


  
  
  

04.


  
  
  

那一战,持续了很久。期间,地球被黑暗笼罩。而后,又忽然散开。阳光倾洒大地。


  
  
  

宇宙警备队合理围剿了加坦杰厄及其党羽,然后一起前往露露耶深处寻找迪迦。可是足足找了两天两夜都未曾寻到。


  
  
  

第三日清晨时,大家却在一片废墟里看到了昏迷的迪迦。他的怀里拥着的,赫然是已经死去多时的卡蜜拉。卡蜜拉抱着迪迦的脖子,那个时刻,她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意。


  
  
  

这一战,无人知晓到底其中发生了什么。无人敢问,也无人会问。宇宙警备队成员合力将卡蜜拉葬进了怪兽牧场的圣地。赛罗则带着迪迦去了银十字。


  
  
  

迪迦身上有多处重伤,在银十字躺了整整半个月才睁开眼。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坐在他床边靠着靠椅睡得前仰后翻一点都不雅观的赛罗。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成熟,也不懂事,还特别皮!可是迪迦还是笑了起来。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笑容牵扯伤口,又让他痛的脸庞扭曲。最终吵醒了熟睡的赛罗。赛罗见他醒来开心的不行,忙凑过来把他扶起来,在他身后垫了个枕头。轻声道:“前辈你终于醒了。奥特之母说要是半个月之内你醒不过来就会有性命之忧。吓得我半死,还好你醒过来了。”


  
  
  

迪迦有些内疚:“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哎呀哎呀最重要的是你醒了。其他的都不重要。迪迦前辈你有哪里不舒服吗?伤口疼吗?要是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啊!”


  
  
  

迪迦看着他笑,然后点头。迪迦的笑一直杀伤力都很大。温柔太甚,缱绻太深,每一个目光深度都如同深情一样的错觉。赛罗敢打赌,没有人能扛得住迪迦这样的眼神。他咳嗽了一声,强忍着心动转过身。


  
  
  

啊呀呀迪迦前辈你不要这么看我啊我好想扑倒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小狼狗赛罗被迪迦这眼神一撩拨又开始在脑内演绎他和自家前辈的幸福生活了。想着那什么什么的时候是这样呢还是那样呢?或者是这样一下那样一下然后在这样那样一下呢?


  
  
  

“zero?”


  
  
  

他正在脑内YY地十分精彩,就差扒光衣服摁墙上了,忽然思绪就被迪迦出生打断,于是进攻的动作戛然而止。


  
  
  

“嗯?TIGA前辈?怎么了?”


  
  
  

迪迦动了一下,缓缓对着赛罗张开手臂。“zero,可不可以,再给我一个拥抱。像那天一样。”


  
  
  

赛罗:“……”


  
  
  

迪迦:“你的拥抱,很温暖。”


  
  
  

让他,很眷恋,让他,无力抵抗。


  
  
  

“前辈。”


  
  
  

赛罗猛然上前,扣住迪迦的后背带进怀里。只一瞬,对方冰凉的肉_体就被温暖覆盖。那鲜活有力的心脏就跳动在自己的脉搏之上。赛罗紧紧抱住迪迦,小心翼翼又深情款款,仿佛抱住了整个世界。


  
  
  

事后在病房门口围观了整个过程的梦比优斯问赛罗有何感想。赛罗满面春光,捧心做少女状,娇羞道:“感想就是,我家前辈的腰真的太好摸了!好软!好想一直抱着!!!”


  
  
  

梦比优斯:“你能不能不耍流氓好好说话!!!”


  
  
  

赛罗:“喔。小叔你说我要是今天跟他告白他接受的几率有多大?”


  
  
  

梦比优斯:“不知道。”


  
  
  

赛罗:“你能不能关心关心你侄子啊,你怎么那么敷衍!”


  
  
  

梦比优斯:“哦,大概有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一吧!”


  
  
  

赛罗:“……”


  
  
  

赛罗十分苦恼:“那怎么办?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不知道他的腰有多软肯定可以做很多姿势……”


  
  
  

梦比优斯捂住耳朵:“啊啊啊闭嘴跟你家迪迦前辈说去!”


  
  
  

赛罗扒开梦比优斯捂耳朵的手:“别这样嘛小叔,你听我说!”


  
  
  

梦比优斯继续捂:“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赛罗追上去继续扒开他的手,梦比优斯继续捂住,赛罗继续扒开,梦比优斯继续捂住。不厌其烦。彼时正好到了病房门口,赛罗终于放弃了继续和梦比优斯深入探讨自家前辈有多棒有多好看的话题,转过身打算往病房走。却忽然发现迪迦就站在病房门口,眼神幽暗地盯着赛罗刚刚扒拉过梦比优斯的手,不知道已经看了多久。


  
  
  

似乎有等离子火花的光渗透进来落到迪迦的脸上,可是他的身后却暗的看不见一丝光明。像是被无数黑暗的影子遮住。


  
  
  

赛罗见迪迦在病房外,一愣,立刻就要上前搀着他回房,身旁的梦比优斯却忽然拉住他,站到他的面前和他面对面,举起双手捧住他的脸就凑过来,又在赛罗还没反应过来要推开他之时堪堪停在他的嘴唇上方。再没有实际行动,可是从背后看过去,却正好像是一个吻。


  
  
  

等到赛罗终于反应过来要推开梦比优斯时,迪迦却已经不在病房门口了。梦比优斯目的达到,悠悠然松了手。赛罗见迪迦不在了,心急如焚地只差跳脚了,道:“小叔你刚刚干嘛啊?”


  
  
  

梦比优斯道:“哦刚刚你脸上有只蚊子,我想用额头帮你摁死,但是看到你这张脸吧我就下不去手,太可怕了!”


  
  
  

赛罗:“那你干嘛凑那么近啊!我还以为你是犯病了要亲我呢!而且TIGA前辈还在后面呢,他误会了怎么办!?”


  
  
  

梦比优斯心说误会了最好,看你个臭小子以后要怎么谢我。嘴上却不动声色,耸耸肩不怎么在意地道:“哦,你想多了,人家又不喜欢你,会误会就有鬼了。”


  
  
  

赛罗:“……”这扎心扎的要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赛罗不想再和自家恶趣味得要死的小叔废话,挥挥手直接赶人走然后快速溜进了迪迦的病房。病房里很暗。窗帘被拉上,等离子火花的光芒透不进来。只有黑暗为伴。赛罗等眼睛适应了在黑暗中视物才将身后的门锁上。病床上的被子隆起,应该是迪迦将自己整个人深埋进了被子。赛罗走过去,轻轻将被子拉开,入目便看见迪迦抱住膝盖蜷缩成一团将自己放进被子里。被子被拉开的一瞬身体微微发抖,单薄羸弱的像个小孩。赛罗一瞬间,心脏抽疼。


  
  
  

“前辈?怎么了?”


  
  
  

迪迦动了动身体,慢慢仰起脸来看着赛罗。似乎眼角带了些睡眼惺忪的倦意。他笑了笑。没回答赛罗的问题,只是轻声道:“zero,你想不想知道,我和迪莫杰厄那一战,究竟发生了什么?”


  
  
  

“……”赛罗怔住:“什么?”


  
  
  

——


  
  
  

“TIGA,你终于肯来见我了。我等了你那么多年。”卡蜜拉对他说。


  
  
  

“TIGA,你不觉得孤独吗?这个时代没有一个人能懂你,你不属于这里。”


  
  
  

“你舍不得杀我,难道不是因为爱我吗?TIGA,跟我走,回到我身边!以前的一切我都不会再介意。达拉姆和希特拉都死了,我只剩下你了。回到我身边,做一个最强的黑暗战士。不好吗?”


  
  
  

“为什么你至今还不肯回头!当一个为他人而活的战士有什么好的!迪迦!你背信弃义,你这个叛徒,你要为你的辜负而付出代价!迪迦,你若是不肯回头那我们就一起死在这里吧!我要你跟我陪葬!”


  
  
  

“其实我知道,TIGA,你并不是背叛我们。你只是迷茫。你不知道黑暗的意义,也不知道光明的意义,你只是在做你认为对的事情而已。其实我要谢谢你,当初封印了我,我从来没问过你后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就像你当初也从来没有问过我想不想和你一起追随光明。我几乎毁掉了你所有的安稳生活,是我欠了你的,而你封印我那么多年,终究也是,欠了我的。可是迪迦,我原谅你了。达拉姆和希特拉……他们……一直都拿你当好朋友。你永远,都是伙伴,和亲人。”


  
  
  

——


  
  
  

“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zero,我一直,都很迷茫。”


  
  
  

本体离开地球的时候他很迷茫,因为他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回来从大古手上救下卡蜜拉的时候他还是很迷茫,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自处。或许卡蜜拉说得对。他从来都生活在自己的内心之外。骨子里,却全是孤独。


  
  
  

温柔的人都只温柔在表面,他们都把自己藏进骨子里。


  
  
  

他用温柔的表象欺骗自己的寂寞和孤独,最终连他自己都找不到那个真正的自己了。


  
  
  

他的语气低沉,埋着头轻声说话的样子满是沮丧意味,赛罗捏住拳头想抱住他,可是看到他发抖的身体却又怯懦。他不敢。不敢触碰他的伤口,不敢让他在用刀子挖开自己腐烂的伤口,再疼一遍。


  
  
  

迪迦却慢慢抬起头,伸手拉住他紧握成拳的手,沉默半晌,忽然,极轻极轻地开口。


  
  
  

“zero,我们做吧。”


  
  
  

赛罗猛地一怔。


  
  
  

迪迦将他拉到床上坐下,然后将他推倒,坐到他的腿上。


  
  
  

“zero,要我,好不好?”


  
  
  

05.


  
  
 

敏感部分私我~~


  
  
  

06.


  
  
  

第二日清早迪迦缓了许久才清醒过来,他动了动难受的身体,然后感觉到有人的视线似乎落在自己的脸。抬头一看,发现是赛罗。


  
  
  

他对他笑了笑。


  
  
  

赛罗捧住他的脸,低头和他接了一个吻。


  
  
  

“早安,前辈。”


  
  
  

“早。”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迪迦摇头。这倒是真的。虽然昨晚来了许多次,但到底赛罗很有分寸,力度控制地很好,后来的清理也很彻底,现在出了腰有些难受之外,他并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那就好。”赛罗放下心来,笑。迪迦见他笑,自己也就忍不住笑,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的眼眶好像在发涩,酸痛的眼睛里不断有温热往外涌。他连忙别过头。


  
  
  

这眼泪来的太过突然莫名其妙,迪迦甚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擦掉眼泪转过来却见赛罗的脸变得很悲伤。眼睛里全是看不清情绪的雾气。


  
  
  

他说:“TIGA前辈,你哭的原因,是因为,昨晚,做的人是我吗?”


  
  
  

因为,讨厌,我?


  
  
  

迪迦一愣,知他误会了,反应过来之后连忙摇头。赛罗却垂下头,自嘲地笑了笑。


  
  
  

“抱歉迪迦前辈,如果您实在无法忍受这件事的话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出现在您面前,你不要哭了。这件事,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也不会……”


  
  
  

“不是的!”迪迦打断他,用力地摇头,眼泪不住地掉下来。“不是的zero。这件事……这件事,非你不可。”


  
  
  

迪迦因为哭泣地太厉害而哽咽,他抬手擦了擦眼泪,在赛罗惊愕的眼神中扯出一个难看至极的笑:“不是你想的那样……zero,我,非你不可啊。”


  
  
  

任何人都不可以,这样的事情他要怎么容忍抱着自己的不是他,又要怎么接受将来他抱着的不是自己。


  
  
  

“我,我哭的原因是,是因为……”扑上去抱住赛罗,“我喜欢你,我想要你,你不要喜欢别人,好不好?”


  
  
  

他有多喜欢他啊。


  
  
  

喜欢到因为这个人太喜欢自己而感到害怕,喜欢到因为自己无法和这个人在一起而害怕,喜欢到想把他占为己有,想让他,只属于自己。而这样肮脏又自私的感情,从第一次见面,就已经在蠢蠢欲动。


  
  
  

“前辈……”赛罗简直惊呆,这是什么神展开?和喜欢的人一夜情之后喜欢的人哭了还以为喜欢的人讨厌自己结果下一秒喜欢的人就先告白了??天哪老天会不会对他太好了点!那个人,是迪迦啊。是他想了许多年的迪迦前辈啊!


  
  
  

赛罗猛地扑上去把迪迦搂进怀里,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哄:“别哭了,不要哭了。以后都不要哭了,你能哭的地方只能是我的身下,除此之外我不会再让你哭了。前辈,我喜欢你,我好喜欢好喜欢你。我只要你,这辈子都只要你。除你之外。非你不可。”


  
  
  

07.


  
  
  

致温柔你的


  
  
  

我爱你,爱温柔你的,爱不温柔的你。爱3000万年前被黑暗和迷茫困住的你,爱3000万年后的今天被孤独笼罩的你。爱在我身下哭泣的你,爱高潮时紧紧抱住我的你,爱说着喜欢我好喜欢好喜欢我的你。我爱你,前辈,我爱每一个你,全部的你。


  
  
  

小番外


  
  
  

迪迦搬去和赛罗同居了,有天晚上是地球的元旦节,迪迦在地球玩的有点晚有点累了。回到家赛罗想做点有助于促进夫夫双方和谐友好相处的运动,迪迦却只想睡觉。躺床上之后就不想再动。前段时间迪迦去做任务受了点伤两个人好久没有亲密接触了。赛罗这次忍到极限,不能再忍,再忍下去他就不是男子汉大丈夫!于是手撑在迪迦的身旁边亲吻他的脖子边低哄他。


  
  
  

“前辈……”


  
  
  

迪迦嘴上说很累了不想动赛罗的吻带着炙热气息入侵过来的时候他却还是下意识张开了腿】盘上了赛罗的腰,闭着眼睛哼哼唧唧。


  
  
  

“那你快点喔。”


  
  
  

赛罗一边忍笑一遍开拓,咬了一口他的唇瓣轻声道:“地球马上就要到新的一年了,前辈,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迪迦默默承受赛罗的进攻,继续哼哼唧唧地道:“新的一年希望能和zero,永远在一起。”


  
  
  

赛罗顿时被戳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他俯下身亲吻他。笑道:“好,那我一定帮我们家前辈实现愿望。”


  
  
  

“前辈。”


  
  
  

“新年快乐!”


  
  
  

END


  
  
  

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新年快乐!



  
  
  

——


  合集里有一篇解屛成功的,大家也可以去康康喜8喜欢~~尾气在群里嗷


  
  
  

2018.01.01


  
  
  

许老师。




——————————


废话一下——

我我我刚看到大家的信息对8起orz,顺便来说一下,老福特不准我私信带链接了qaq,我发链接也发不出去呜呜呜(´;︵;`)我创个群叭,直接分享到群里,如果有想要的小可爱麻烦你们手动进一下群下载一下qaq

评论(145)

热度(2878)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