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老师

已开放所有~
晚安。
我永远都爱他。
超喜欢评论的,欢迎留评~

【魏白魏】狗血不狗血

×微信聊天体

×一波段子

×勿上升真人哈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大侦探六六六】群内:

                                    19:36
    
社会你白哥:【图片】【我是女的,弯的,我喜欢的她是直的,结果她男神是弯的,那男的喜欢的汉子居然TM喜欢我????什么操蛋玩意儿!你说狗不狗血???】

Benny撒:……

                                      19:37

            “社会你白哥”撤回了一条信息

社会你白哥:【图片】【自拍.jpg】

Benny撒:小白啊,你这一天天的都是在做啥子诶?

社会你白哥:【速速失忆魔法变变变.jpg】

金条王我骄傲:???

金条王我骄傲:我错过了啥?我白撤回了什么?

Benny撒:【图片】幸好我手速快保存了下来

社会你白哥:撒老师我对你很失望!!!【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jpg】

Benny撒:嗬,你那点仙法都能拦得了我?别忘了我可是尘世中的一名迷途小门童!

金条王我骄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白,手机里长存这样的照片怕不是在思春?

Benny撒:何老师很有见地。

社会你白哥:……

吴阿飘:这个故事为什么我觉得那么熟悉?

angle王:鬼别想了,这不就是翻版小白和大勋吗?

社会你白哥:……【黑人问号脸.jpg】

吴阿飘:什么白白和魏大勋?不很懂诶。

angle王:这不是小白和魏大勋吗?小白喜欢王嘉尔,王嘉尔喜欢蓉,蓉喜欢魏,魏喜欢白啊。

angle王:不过后来也有人说小白其实喜欢的是大勋。

社会你白哥:……谁造谣我喜欢王嘉尔的!

吴阿飘:所以你是承认自己喜欢魏大勋了么?

社会你白哥:……

社会你白哥:【我火锅要凉了我先走了.jpg】

王肌肉本人:你们在聊什么?

王肌肉本人:啊,小白哥喜欢我?哥我也喜欢你哥!

王肌肉本人:【送你一朵大勋花.jpg】

            “王肌肉本人”撤回了一条信息

王肌肉本人:【给你比个超级大的哈特.jpg】

社会你白哥:王嘉尔有本事你别撤啊!

王肌肉本人:手滑手滑!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byebye!

angle王:【捶地笑.jpg】

Benny撒:@魏跑跑

金条王我骄傲:所以我们群里是都站白和勋的cp是吗【笑cry】

吴阿飘:原来如此!好吧那我也站!

社会你白哥:这什么跟什么……我站双北!

Benny撒:诶嘿恭喜你买对股了我跟何老师就是一对cp,小伙子你很有眼光啊,是吧炅炅~@金条王我骄傲

金条王我骄傲:是的嘞,白干脆你也承认了吧,反正都是自家人。

社会你白哥:……其实

社会你白哥:不瞒大家说

社会你白哥:我和魏早在一起了

吴阿飘:这是真的吗?

Benny撒:!!!这个来真的啊,诶嘿嘿嘿今晚有瓜吃了。

社会你白哥:我和他上辈子就在一起了。

金条王我骄傲:……

金条王我骄傲:刚打好的字全删掉了,这孩子你跟哪学坏的【捂脸】

Benny撒:……喂10086吗?这里有人以欺诈的方式骗人买瓜,从中牟取大量私利,希望你们能往死里扣他话费。

angle王:感觉小白不会说实话的,让大勋出来吧。

angle王:大勋花,花花~出来一下呗@魏跑跑

金条王我骄傲:@魏跑跑

Benny撒:@魏跑跑

吴阿飘:@魏跑跑

王肌肉本人:@魏跑跑

社会你白哥:……

社会你白哥:……这都什么跟什么?

社会你白哥:你们还能不能行了?????

                                      22:20

魏跑跑:诶怎么的了这是?艾特我干啥?

                                      22:22

魏跑跑:小白你还放自拍诶小样吧你就~

                                      22:23

魏跑跑:小白你一天天的看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笑cry】

                                      22:27

魏跑跑:卧槽小白你出柜了????你咋的也不通知我一声?????这是现在立刻要发微博发声明还是要咋地啊??

                                     22:28

魏跑跑: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真的公开了魂儿都给我吓没了刚才哎哟我内个去

魏跑跑:【虚惊一场.jpg】


金条王我骄傲: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Benny撒: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1

angle王: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2

吴阿飘: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3

王肌肉本人:所以小白哥和大勋哥哥这算是公开了是吗?

金条王我骄傲:嘉尔你难得上一次车哈哈哈哈




魏跑跑:?????

魏跑跑:【对脸懵逼.jpg】

社会你白哥:……

社会你白哥:魏大勋你过来我们两个聊聊人生。

吴阿飘:诶他们两个这是要去小黑屋了吗?

angle王:鬼~哪是什么小黑屋啊,应该是去约会才对吧~哦~是不是小白?

金条王我骄傲:哈哈鸥别打趣小白了他脸皮薄

Benny撒:直接要喜糖吧

金条王我骄傲:bingo!

金条王我骄傲:【捏楼上狗脸.jpg】

Benny撒:炅我就暂时相信你对我爱的深沉吧。

金条王我骄傲:么么哒~(^з^)-☆

吴阿飘:那内个白白跟魏呢?他们好像不见了诶~

angle王:诶对诶,他们人呢?不会真的害羞了吧?不要害羞嘛~我们都理解的啦,小年轻嘛难免的~

Benny撒:@社会你白哥@魏跑跑

金条王我骄傲:@社会你白哥@魏跑跑

                                      23:32

白跑跑:我出来了,刚刚解决了一些私人问题

金条王我骄傲:……你谁?

angle王:……小白?

angle王: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在公然秀恩爱吗?

吴阿飘:这个、这个是什么梗?

王肌肉本人:两个哥哥的头像也换了诶

Benny撒:【恭喜发财.jpg】

Benny撒:【百年好合.jpg】

Benny撒:【早生贵子.jpg】

白跑跑:……

白跑跑:撒老师你来生吗?

Benny撒:诶嘿嘿嘿在下不才,没有这项技能~

魏跑跑:嘿嘿

白跑跑:魏大勋你凑什么热闹!

魏跑跑:我就笑一笑!

魏跑跑:【委屈巴巴.jpg】

魏跑跑:【我要受伤了要白白亲亲才能好起来.jpg】

白跑跑:【脸红】

angle王:……没眼睛看

白跑跑:【小黄人亲亲.jpg】

Benny撒:诶我的眼睛!怎么看不到了!

金条王我骄傲:秀恩爱可耻!小白你又学坏了!


魏跑跑:【一本满足地抱住我们家白白.jpg】

王肌肉本人:但是哥,我有个疑问,两个哥哥是真的像之前王鸥姐姐说的那么

王肌肉本人:狗血吗?

魏跑跑:哪里狗血了我们个顶个儿地恩爱甜蜜傻白甜,没话说的!

白跑跑:……这什么用词什么傻白甜!

白跑跑:还有,我绝对从来没有喜欢过王嘉尔!这都谁造的谣?拿我的鞭子上来!

魏跑跑:就是!我们家白白就只喜欢我一个~从头到尾都只喜欢我一个~

金条王我骄傲:……

Benny撒:……

angle王:……

吴阿飘:【左看右看.jpg】

王肌肉本人:哥你不喜欢我了吗?

王肌肉本人:【委屈巴巴.jpg】

白跑跑:……嗯

白跑跑:我只喜欢他一个

吴阿飘:那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啊?

白跑跑:……让他说

魏跑跑:嘿嘿嘿

白跑跑:笑个什么啊你笑什么!

魏跑跑:不笑了不笑了

魏跑跑:就有一次录完节目啊,录完节目我俩去撸了个串,撸串的时候我就突然觉得这小伙子真好看,完了寻思一下觉得我还挺稀罕他,我就告白了,就,顺理成章嘛这不是。

Benny撒:嗬,好了来了个更狗血的

金条王我骄傲:狗血+1

angle王:狗血+2

吴阿飘:那你们还挺浪漫的诶。

王肌肉本人:这个,哥哥们这个稀罕他是什么意思?顺理成章就是说之后小白哥答应你了是吗哥@魏跑跑

魏跑跑:嘿嘿是啊,他就这么被我骗来了,然后我们俩就私定终身了。

魏跑跑:终身

魏跑跑:终生

白跑跑:……

王肌肉本人:啊哥那这个到底是狗血还是不狗血啊?

FIN

瞎写的XD不要嫌弃我
谢谢观看!!能看完的都是小仙女了(´ε` )♡
作为一个老潜水党终于下定决心产粮了然而乱七八糟。(我去面壁思过)

评论(6)

热度(115)